开封天团相关
鼠猫/包策/RPS出没
话痨,思想危险,热情不足

一件好神奇的事情。
明明第一季结束的时候我觉得皓哥帅炸了……
而第二季开始的时候我还对这季的发型与服装表示了强烈的不适应……
然而第二季结束的时候,我觉得皓哥帅出了新高度……
并且完全忘了第一季皓哥帅在哪儿……
太神奇了……
我要继续补同窗(哭)

-------------------

超想写案件。

还有非常状态的日常。

还有古怪的AU。

还有古风感。

还有欢乐的吐槽向。

希望我的脑子赶紧切到论文状态,好好完成它吧QAQ

今后啊今后……错过了后期培训其实心好痛_(:з」∠)_所以一定要好好把论文做出来,不然这个机会成本简直白瞎了好吗

拜托拜托拜托,加油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莫名其妙低烧。今天我说的任何话都不能认真听……

脑子一糊,想让包包跟先生说,“我和你困觉。”然后会被一扇子或一算盘拍飞。(x)

先生会说什么?“我想和你一起起床”?不,绝对不可能的事……

“清晨醒来,甚觉爱你”这种呢? 或许要他俩分开刷副本的时候吧。

不是我柏拉图,是他俩柏拉图啊……关我什么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明侦第三季最后一期看到了开封舞,神奇,所以这个舞到底是怎么个出处0.0? 括弧,第三季最后一案(或者说两案)真的好精彩。来自一个看不下去我侦第二集的人……第一集至少还能抓住我,第二集看了五分钟就……即便我小何老师的金丝眼镜look再好看也没法坚持……

|  
评论(1)
热度(1)
©同饮六月雨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