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封天团相关
鼠猫/包策/RPS出没
话痨,思想危险,热情不足

他俩的腻歪程度真是w=
括弧皓哥这两身衣服好看,而且感觉坐着比站着好看w
想get这件蓝色羊毛开衫,路先生被罢官(不)那集的圣诞款开衫,还有该着那集的灰色卫衣w
话说回来……海洋这件红色衬衫……该不会是第一季那件吧(惊!)

哇塞48集皓哥那身米白双层开衫配黑色短裤内搭黑色打底裤的配置……好看的!(话说这种那什么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穿搭……哪个服装师想出来的……也是佩服……)

作为一个看剧不按顺序的诡异人士,因为太过好奇48集路先生和洛雪到底撒了什么酒疯,先把这集补了。路先生确实是个好班长,很好的那种。他俩这集很有意思,其实他俩可能就是适合当好朋友,说什么对方都懂的感觉很棒。

49集皓哥的部分看了n遍,我依然很爱他和海洋那段戏。多看几遍之后突然意识到演技这一说,这段两个人的张力好漂亮。

放假回家,该写论文的,但仍然走神。没有宽带,但电脑里下了几集同窗,是想当素材的,断断续续,可正好有叶老师走那一集。于是哭了一把。

其实我一直觉得我的感性有些缺失,在戏剧的共情方面,我做得比现实好太多。从小到大,我从没有在毕业分别时哭过。你看,一次都没有。可我却和他们一起哭了。是戏剧里情感真挚又醇厚,还是我对生活太冷漠呢?我真不像一个好好活在现实里的人。

从小我便想,若有科技与经济发达到人们可足不出户的一天,我大概只需要一台电脑。然后我只做两件事情,观看戏剧,创作戏剧。

可戏剧是从生活中来的,没有生活,单有戏剧的日子,恐怕会缺少灵感的火花么。然我现在也并没有在热爱和观察生活方面做得多好。

|  
评论
热度(2)
©同饮六月雨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